俞白

BE爱好者 腐 精分 自我拉扯 小号树洞

【沙李】解带为诚·十九

最喜欢19,20达康胃疼那一段了,虐到肝疼。我果然还是虐恋爱好者啊。

兰台少卿:

李达康维持着侧身微倾,左手撑在月牙湖上的姿势。
他赖以支撑身体平衡的左手在剧烈地发抖,满心都是愤怒与绝望。
更可悲的是这些愤怒和绝望不是因为沙瑞金,至少有很大一部分不是因为沙瑞金。
让他愤怒失望至极的是他自己。
是他在听到汉东省省长这五个字的时候,那一瞬间的怦然心动。
沙瑞金挺意外李达康居然还没有炸毛的,他想了想,用另一只手圈住了李达康被西装外套勾勒得十分动人的腰身线条,贴地更紧了一点。
李达康的呼吸十分沉重,近乎喘息了。
沙瑞金快要被他的低喘声撩硬了,他亲了亲李达康的耳垂,然后在他软薄的耳尖上咬了一口。
李达康战栗了一下,别开头,他的声音好像更哑了,透着一种虚弱:“……沙书记……”
沙瑞金侧首吻上了他侧颈的静脉,和之前一模一样的位置。
李达康就像是被叼住了后颈的猫,再次没了动静。
他气得肝疼胃也疼,偏偏尾椎和腰里不合时宜地开始发麻。
沙瑞金这次不止舔了一秒。他沿着那条青色的筋络舔上去,李达康仰起头想躲,反而把修长的颈项完全暴露了出来,沙瑞金亲吻着,舔舐着,又沿着李达康的下颔线吻回了他唇边。
可惜那两片薄唇紧紧地抿着,他只能退而求其次地去吻李达康耳后。
他亲昵地吻着李达康耳后,李达康理得短短的头发茬子蹭着他的脸,能闻见柠檬洗发水和烟草的味道。
还有面霜。
沙瑞金无声地笑了,他一边吻李达康的后颈一边叫他:“达康同志,你——”
他停顿了一下,打了个草稿:达康同志,你看咱俩现在都是单身,你要不要考虑一下,跟我发展建立点什么更深刻的革命友谊?
但是李达康第三次出声打断他,他还是叫他:“沙书记……”
李达康的嗓音本来就偏低沉,也就是训人发飙的时候多,才会给人一种激情昂扬的错觉。此时这样虚弱又喑哑的,活活让沙瑞金听出了事后感。
沙瑞金的嘴唇离开了李达康后颈的皮肤,微微侧了侧头,很民主地问:“达康书记有话要跟我说?”
李达康清了清嗓子,他想拿水杯,可是地理位置不允许,只好又清了清嗓子,幽幽地问:“省委书记沙瑞金同志,你是在认真地向我提出性索贿么?”
沙瑞金愣了一下。
他一边伸手去摸李达康左边的大腿一边问他:“有么?没有吧……”
李达康伸出右手去挡他的手:“没有么?你难道不是在暗示我,只要跟你睡觉就推荐我李达康出任汉东省省长,这不是赤|裸|裸的权、权色交易是什么?!”
沙瑞金用右手按住了他的右手,继续摸他的大腿,李达康有点急了,用还在发抖的左手去挡,几乎忘了他在用左手支撑全身。
后果就是他整个被沙瑞金踏踏实实地压在了办公桌上,胯骨硌在桌沿上,硌得他倒抽凉气。
沙瑞金把手伸进了他左边的西裤口袋里,掏出了一支亮着红灯的录音笔。
李达康只觉得胃更疼了,一抽一抽的疼。
沙瑞金压着他,手里举着那支录音笔,用脸蹭了蹭他的脸,说:“达康同志要举报我啊?行啊。需要我现在就打电话给隔壁,让田国富同志过来么。”
李达康不说话了,他闭上了眼睛。
让田国富来干什么?让省纪委书记来观摩观摩,看省委书记是怎么把市委书记压在办公桌上,一副要办事的样子的?
他丢不起这个人。
真的弄得众所周知,臭得也绝不只是他沙瑞金的名声。
沙瑞金看着那个录音笔,越想越好玩,他在李达康后颈上轻轻咬了一口,说:“达康同志,你这个行为很有意思啊……你这是想威胁我啊?”
李达康不理他,把脸埋在地图上,埋在吕州的月牙湖上。
他是真的投湖自尽的心都有了。
沙瑞金又在他后颈上刚才被咬的地方舔了舔:“达康同志,我有两个事要跟你说明一下。”
李达康说:“你起来……你放开我。”
沙瑞金反问:“我要是不放呢?”
李达康没有抬高调门,反而声音更低了:“你起开……我胃疼……”
他的声音都开始飘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94)